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「CHTHONIC × YAMYOUKAN『靈啟武德印』」6/19~7/21

樂與繪畫的對決! 閃靈樂團首次畫展
 

成軍十多年的「閃靈」重金屬樂團是目前台灣在國際音樂界曝光量最高的樂團,國際得獎無數。其創作經常透過與不同音樂人的合作來激發新的火花,此次2013年新專輯「武德」更是跨界合作同樣創立超過15年的動漫界天團「夜貓館咖啡屋」。
 

閃靈從第一張音樂專輯開始就強烈地表達著對這片土地的情感,並且默默地在歷年專輯當中斷續地埋入一個虛實交疊的架空故事,本次藉由夜貓館咖啡屋的動漫美學創作,將所有專輯裡蘊藏的脈絡匯集成「靈啟武德印」這個篇章。


 
「以暴制暴」在現實社會當中是需被譴責的,但是當天道淪喪,逼得人們走投無路不得不起身抗爭時,為了捍衛珍愛之人所使用的武力便是一種武德,「靈啟武德印」便是在講述這片土地上的許多先烈英靈們在許多壓迫下,不得不解除封存的武德印,用自己的生命去衝撞每個時代存在於這片土地的霸權。

參展作者:Blaze Wu、Kuki Chen 、mos、PAPARAYA、PUMP、氫酸鉀,並於6月22日 (六) 下午2點舉辦「CHTHONIC × YAMYOUKAN『靈啟武德印』紀念講座」由閃靈樂團和夜貓館咖啡屋的成員一同出席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